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2月14日星期四

No Tittle __ 2013

我终于都回来更新啦啦啦 ..

讲下 05 / 02 
在班上玩的很疯 .
那个 LouGong 人家我在上课 , 她就打给我 .
我帮他们绑美美 xDDDD

我的 GaJek 生日 :)
不多说 , 看照片 :)
( 照片不分前后 )

寿星女 :) ♥

送个西瓜给你吃甜甜 :)

Sze Yan & Florence 

卡片 :)

LouGong & GaJek

有没有很可爱涅 ?

咦 , 你看她肮脏 xDD

礼物时间到 :)

这张有没有很 Prefect ?

大合照没放到 ..

过后 LouGong 回我家冲凉 , 休息下 ..
我们又发酸 xDD
4 连拍 :) ♥
大爱这张

等待 Uncle 来载我们去补习 .
在车也拍照 ,
由于有些照片不能见人 , 所以选择有些不放 .

到补习又发酸 :)
由于照片太多 , 所以全部放在 1 起

当中发生了 1 些事 .
Skip .

补完习 , 又发酸 

First Time Wif Loh Yi Shin :)

:)

LouGong 跟我很像 ?
小弟弟有没有可爱 ?

与可爱的小弟弟 ♥

年初 1 
叔叔婶婶表弟表妹来我家吃斋 , 拜年 :)
简单的过了年初 1 

年初 2 
从 Serdang 赶着回外婆家 .


晚上开赌 . 赢少少 .

年初 3 .
爸爸老板娘家 .
过后出去吃 .

年初 4 
Yee Jin House , 开赌 :)
赢了 Song Feng 有 RM 15 左右 xDD
1:30 pm 开车走人去 Jusco .
要看戏 , 怎么知道 Jusco Cinema 爆满 .
转场 , Desa Petaling MBO 看戏 .
结婚那件事之后 ♥
不错看 .





还早 , 再去 Zhi Yang 家拜年 :)
拜完年 , 回家 .

我回到家 , 刚好姑姑在我家 .
全部人去了外婆家 , 剩下我 & 婆婆在家 .
我就吵姑姑陪我去打包东西吃 .
冲好凉 , 伯伯姑姑他们开赌 .
我又赢钱 xDD
哈哈 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是你自己讲人家 .
现在麻子已经说了 , 是在你气到脑时才讲出这些话 .
好 , 酱就算了 .
现在在 Facebook 你已经行动了 .
那意思是什么 ? 断 ?
有人撑腰 ? 我也有 .

Song Feng .
对 , 我知道她的性格 . 
但就是因为她有酱的次性格全部人就应该迁就她 ?
那做么我不能有酱的性格让大家迁就我 ?
我可以忍着不要跟她吵 .
现在我还能做什么 ? 继续让她 ?
我不可能做到继续让她 .
每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.
我不是介意什么 , 我是介意她的那句话 .
如果换成是她被人家酱讲 , 她又会怎样 ?
她不会想下吗 ?

Sze Yan . 
对不起 , 因为这件事你们变酱 .
要怪就怪我 . 
对不起 .

Update Finish :)

By : Ms Xyan 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