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

CNY 2013 __♥

我又来了啦啦啦啦 __ ♥

继续过年篇 :)

初 5 
情人节 ?
没情人过什么 ? 跟外婆表哥表姐们过 :)
去 Seremban 吃 :)


呵呵 , 玩的好疯 :) 开心 
过后回到外婆家 开赌 xD
输了 :'(

初 8

Song Feng 拿来的 
谢谢 Mr Loh :)

First Take :) 
Wif My Lovely Ga Jek :)

Second :)

Ga Jek Wif Wei Quan  1 :)

Ga Jek wif Wei Quan 2 :)

 
Wif Wei Quan 1 :D

Wif Wei Quan 2 :D

我姑姑说好像全家福 xDD

正常的 1 张 :D ♥

有些人说 .
像兄弟姐妹多点 :) ♥

搞怪 。

Last .

11.30 pm 开始拜拜咯 
拜拜的东西 .

拜拜的东西

那个 Wei Quan 啊 , 搞得我的脚酱 .
现在这个印越来越深了 .
真的欠打 .

拜完 , 玩完 , 累了 .
睡觉 :) ♥

第 2 天 , 初 9
当然 , 没有去学校啦 
发生了些事 , 搞得整晚都没什么睡到 .

今天 , 在班搞 Emo :) ♥
最爱也是最近爱搞得东西 ♥
下课时 , Jia Jian 看到 Ta .
Ta 们在礼堂下课 , 我也在 .
但没听到 Ta 们说什么 .
回到班问 Jia Jian , Ta 们聊什么 .
结果哪里知道 , Jia Jian 跟我讲 :)
Jia Jian 问 Ta , 你还不要跟她复合啊 ?
( 那个她是我 )
Ta 说 : 要咩 ? 她要咩 ? 我没信心 .

要考试了 , 要平复自己的心情 .
让自己去考试 , 中 4 不简单 ..
真的好累好累 , 暂时都不更新了 .
这篇过后不懂要等几久才来更新 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我不介意 .
我累了 , 我不想再让了 .
对不起 , 我做不到 .
我是否应该要想应该要怎样继续下去 ?
听 Song Feng 说 ?
还是跟着自己走 ?
自己也不懂 .

By : Ms Xyan :)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