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

Simple __ 2013

我总算都滚回来了 :)

那天 ..
St John Course :)

Wif My Xin Yi :)

Xin Yi , Chun Way & Mii

Yeah , Finish Course .

Leon , y u so emo ?
u waiting who ? xD

6 点多才回到家 /.\

Tat day , Wif Them at OldTown ..
after our akaun class :)
got many pic , but i put some only ,


My Muii & My Brother .





那天 , 钱包给人偷 .
死印度人 , 不要给我知道你是谁 .
偷钱就好啦 , 还要偷 ic .
好才钱包找回 .

放假 ?
不是吃 , 就是睡觉 .
不是睡觉 , 就煲电话 .
第 1 次破纪录跟 Ta 讲电话 .
6 个小时 . 

考试成绩出啦 ..
严重无言 , 不是 Fail 就是刚好及格 .
承认这次考试我没有认真地做 .
乱来 ..

最近衰到死 .
不是割到手就是不懂几时有伤口在手 .
钱包不见 .
我几时才没有酱衰 .

那天 , 野越赛跑 .





那天 , 预跑 :)
St John 的在中骂 , 但是我很聪明 .
走回班 , 跟我班的家伙们
颠 , 傻 , 玩 , 拍照
在我的班只有他们那群家伙才不会弄到我 Emo .


Yesterday :)
When i emo , she take a photo show to me .
when i saw the photo , laugh die me .
when i emo , she make me happy :)

Monday :)

在补习 , 有他们 .
Yee Jin

Arh Shun

My LouGong Sze Yan

就不会没有目了 .
就像 .

爱惨他 / 她们 :) 


没 Mood Update blog 了 .
好烦 ,
现在每次都 Emo , 
越来越不了解自己要的是什么 .
我要的自己也不懂 .

Update Finish :)

By : Ms Xyan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