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2月3日星期日

February 2013 __ ♥

Update :) ♥

Akaun 那天 , 我们又来发乔了 xD
欣赏照片吧 :)
( 照片不分前后 ) .





上次那篇 , 没有拿到跟 Arh Shun 照片 .



过后有跟我 LouGong 发酸了 . ♥

我是不是很可爱 xD 

正常的我们 .

我们都长大了 :) ♥

Vee .

38 到 ..
明明就我要做功课 , 还抓我来拍照 xD

我们都 ♥ 嘟嘟嘴 

我是她背后的 " 女人 " xD


有没有很亲密 ? xD

好乖的我们 :)

那个 Arh Shun 偷拍我 & LouGong 偷情 :'(


分明就是我可爱过她 , 她 1 直说她可爱过我 .

星期 6 .
考试 , St John :)
跟 Xin Yi 合照 :)

等待考试当中 , 跟着傻婆合照 ♥
考完 Choking 的时候 , 
不懂自己是笑着走出考场还是哭着走出考场 .
当时的我需要安慰 . 但没人来安慰 .
只会问我 Officer 问你什么问题 .
过后 ,
只有那个傻婆还有 Jenn Wang 来问我什么事 .
过后去 Scret  Recipe 拿蛋糕 .
拿去 炮兵 .
寿星女走了 , 就拿 Cake 当作预祝我们考完 Exam :)
酱就过了 1 天 .

今天 .
没做到什么 , 
早上睡到 10 点 ++ .
吃了早午餐 , 载了妹妹回到家 .
睡觉 ..
睡醒烫衣吃东西上网
等等就睡觉 .
明天上学 .

最近在学校很疯狂的跟朋友借 Wifi 上网 xD
搞得我每天都想带电话 :)

你 , 就是你了 .
我还很想你 , 我却不能确定你有没有女友 .
但我也不想怎样 .
我只想开开心心过年 .

那年的过年 , 我们还在 1 起 .
至今没了 :'(

年初 8 , 谁能来我家 ?
我们 1 起玩 :)
放孔明灯 , 和香槟 :) ♥

期待过年 ,
Pasar 都好有过年气氛 :)

最后 , 这个星期的照片 。
你可以不要看 .






Update Finish .

By : Ms Xyan __ ♥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