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9月5日星期四

About Him __ 2013 ♥

又来报到了 ..
呵呵 .
星期 1 才来报到罢了 , 今天就想念我的 Blog 了.
烦烦烦 ..
之前就烦要考车 , 现在反而是烦该怎么样解释 .
不想像 , 很烦很烦 .

星期 2 .
没去学校 , 原因很简单 , 老师要排位 .
因为要唱歌 , lolzzz .
差不多整天都在家 , 补习出去而已 .
这天 , 我们有吵架了 .
这次我坚强了 , 这次吵架我没做哭包哦 .
事实证明了 , 我厌倦了 , 看习惯了 .

我真的很在乎这段感情 , 我不想就这样没了 .
每次吵架我都会做哭包, 为何这次没做哭包了 ?
我不想 , 也不希望失去这段感情 .
我很怕你会离开我 .
你对我来说 , 很重要 .
你每次对我说的 , 你很重要的来源是 : " 你很重 , 我也要 . "
谢谢你每次在我不开心哄我 .
谢谢你的包容 .
谢谢你酱疼我 .
是不是都弄我 .
做我男友的你 , 也很辛苦 .
动不动就捏你手 , 你的腰 .
动不动就咬你的手指 , 手 & 手臂 .
动不动就打你手 , 你的腿 .
每当我不开心 , 生气 , 发脾气 ,
你都会用尽所有方法来哄我 .
做你女友的我 , 应该也有少少的辛苦 . xD
动不动就 Gu Ji 我 .
每次都很怕你生气 , 你发脾气 .
你发脾气 , 你会不理我 .
你的脾气很臭 , 你的脾气还有谁可以顶的顺嗄 ? 先生 xD
还要天天早睡 , 还要天天都睡午觉 .
天天逼我吃东西 , 天天叫我喝水 .
你很长气嗄 , 整个老公公酱 xD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aha .
什么事情都瞒不到你 .
还有 8 天 , 就是我们的半年纪念日 .
又会怎样度过 ?
最懂我的你 , 我也要好好珍惜 ,
在多边的世界里 , 只有真心是不改变的距离 ,
谢谢你给了我比更多更多无可取代的意义  ♥

Update Finish :)

By : Ms Xyan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