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

Throw Back __ 2013 ♥

Yohuuuuuu , I miss here .
Long time no come .

好多东西都变了 , 
这个月变了好多 , 变回了这个 .

dang dang dang dang , 我们好回了 .

haha , 2 天的做工都跟 GaJek & DaiLou :D
除了第 2 天没跟 DaiLou .

hahaha , 
Dear , 243 days .
8 months & 3 days wif my dear .♥


我珍惜目前我所拥有的 .
不会再放掉谁人 .
只希望我们全部像现在酱 .
我不会再让他们离开我 .
谁抢了身边的 4 个人那个人会很严重 .
尤其是某人 !

星期日 17/11 
去考 Undang . 
我会不会 Pass 啊 ?
保佑 ..

成绩 ?
算了吧 .
不提了 .
目前排名 11 .
哈哈 , 不错了 , 自我安慰 .

随便 Update 

Update Finish .

By : Ms Xy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