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ckground.MyEm0.Com

2013年5月22日星期三

No Tittleeeee .. 2013

Yes , I'm Come Back xD

最近考试考试考试 .
就来 Kisiao 掉 .
最近 2 个月也蛮多人生日 .
最近也蛮多事发生的说 .


祝明天的 Yee Jin 美眉
生日快乐 .

考试 ?
我答应你的 5 科 ,
我相信 1 定可以 .
我跟你说的 , 也希望我会做到 .
考不好 , 不找你 .
我会做到吗 ?
希望 , 能 .

我还在犹豫什么 ?
Duty 还是走游行 ?
Duty 就不能跟 Yee Jin 他们走 , 疯狂 .
游行 , 又没有 Duty Hours .
犹豫犹豫 .
教我该怎么办 ? 懊恼 .
拿不拿好 .

最近也很 Moody , 
动不动就 Emo .
就想死了 .

随便 Update .
其实我很想 Update , 偏偏就是想不到要写什么 .
对不起 , 现在都不常 update 了 .

Update Finish .

By : Ms Xya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